close


又是一次美麗的意外。


 


這次的旅程原來跟我沒有關係,本是老師們的交流之旅,不過最後由於有個別老師有事不能離港而騰出空缺,需要技術人員作支援,因而做就成這次突如其來的沙巴之行。


 


在沙巴之行前,我對沙巴這個地方並不認識,更不知道亞庇在哪裡。一直以來我也只知道那裡到處也是陽光與海灘,食物也很便宜,其餘的一概也不清楚。而經過這次急行之旅後,我開始對沙巴改觀,亦發現自己開始改變,對戶外活動的感覺不同了,究竟是什麼原因? ^^


 


這次的旅程一共四天,可是第一天到達沙巴亞庇市時已經是深夜,加上有兩個上午要往中學交流,所以實際旅遊的時間並不多。不過,沙巴的旅遊地點並不算太多,其實只要玩三四天,也差不多走遍了大部份的景點。


 


「背」負著七八多公斤的宣傳刊物走出大門往機場去,我的疾走之旅正式開始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