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櫻之旅2013 DAY 7



[關空溫泉酒店 關西空港 香港]



 







這天我將乘搭早上10時多的ANA航班回港,所以一大清早便起床了。





這晚的住宿不包括早餐,所以我昨晚早已買了小蛋糕作早點。




酒店設有免費的接駁車前往機場,而我則預約了8時半的班次,打算到機場後可以吃個早餐。執拾後,我便拿行李往櫃檯辦理退房手續,並即場繳費(這酒店於Check-out時才收費)



 





等齊乘客後,房車便正式出發,最終到達機場亦只用了10多分鐘。








由於時間充裕,登機櫃檯也未見人潮,我亦很順利地辦妥手續,前後也不用5分鐘。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ANA經濟艙的乘客每人可享合共兩件各不超過23公斤的寄艙行李限額,也即是一人便有46公斤的限額,這對購物狂來說可是一件喜訊。






再者,自從香港航空取消了大阪線後,現存比較便宜的航班亦只剩下桃子航空及印度航空等,選擇並不多。加上一到旅遊旺季,這些航班必定漲價,價錢到最後跟日航等的日資航空公司的票價差不多,所以說實的ANA的票價也有一定的競爭力。



 





本來我以為時間很充裕,怎料閘外卻出現人龍,幸好亦只需排10分鐘左右便可進入。通過安檢後,我便於禁區內逛逛,本想到免稅店看看,可是排隊結帳的人群比預期中的多,只有無奈放棄,畢竟於這裡的免稅店購買的貨品確比外間的便宜。



 





10時半左右,我便到閘口準備登機,而航班亦很準時起飛。



 




來到日本也好像沒有喝過啤酒,所以只好於回程的航班上品嚐。




飛機餐共有兩款選擇,而我則選擇了獲推薦的生薑燒豬肉飯。




這亦令我想起綾瀨遙主演的「開心直航」的一幕場景,話說當新入職的綾瀨遙於航班上當值,派餐時遇上某食物將近派畢的困境,然後她從經驗老到的前輩身上學習,出「口術」來影響乘客的選擇。難道這「推薦」的豬肉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?




不過這豬肉飯的味道亦算不錯。吃過飯後,飯氣攻心,不知不覺間便睡著了。到我醒來的時候,飛機已差不多降落。如是者,取回行李後,我便乘機場巴士回家,就這樣便結束了這次的追櫻之旅。



 





休息後,我便開始收拾行李,檢閱買回來的手信,才發現我買的也不算多,而且大部份也是些小玩意。



 




而彥根貓自自然然成為這次旅程的主角,不過這些小吃大多是看多過吃,而且不要對味道有所期望。




另外,我買得較多的是方吉的小玩意,畢竟這陣子日本也很流行,而且還有不同的地區限定及crossover款式,讓人愛不惜手。





W小姐的手信比我多,大致可分為食物及小玩意。







而且,她更買了不少的玻璃精品,頗為可愛。





 



這次的追櫻之旅,尚算圓滿地結束。而這次的難忘經歷亦希望可以被記錄下來,到某年某天再次拿出來細閱,回味那年那天那地的那個我和妳…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